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

交大声音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大声音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一行调研创新港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1-09

11月8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党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一行18人来访,到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开展调研。校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党委副书记赵军武,党委常委张定红、柴渭、成进、别朝红,校长助理程建设等陪同调研。

张炜、汪劲松一行先后走访了智慧园区统一运营中心、食堂、学生宿舍、高端装备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设计学院。

在智慧园区统一运营中心,网信中心负责人现场演示了西安交大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四网融合”、四区互通、高算中心、智慧教学、智能物业、移动办公、服务大厅、全息感知、精准导航、智慧决策等,引得张炜、汪劲松一行不住赞叹,“只有来到这里亲身体会,才能读懂智慧学镇的意义所在”。

经过食堂时,张炜查看了窗口的供应标准。在学生宿舍,张炜、汪劲松一行了解到供暖主要采用中深层地热能以取热不取水的无干扰供热技术,实现零排放绿色能源供应,不禁连连称好。

走进高端装备研究院,张炜、汪劲松一行考察了航空发动机研究所、高端装备远程智能监控大数据中心、研究生工位等情况。

在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张炜、汪劲松一行参观完文化大厅、智慧党建墙、研究院成果展厅后,表示研究院党建文化开展有声有色,值得提倡学习。

最后一站,来到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设计学院,留给张炜、汪劲松一行的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建筑内外兼修、独树一帜的设计美感,“在这样优越的环境中做科研是一种享受”。

西安交大党、校办,研究生院、科研院、人力资源部、财务处、学生处、网信中心、离退处、创新港办公室、创新港公司以及相关研究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字:问炀  图片:问炀  编辑:星 火

上一篇:西安交大138人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6批面上资助

下一篇:王树国校长为西安交大系所负责人培训班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