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

交大声音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大声音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全委会 审议通过2020年工作要点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2-31

12月31日上午,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全委会,审议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党委书记张迈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编制之年,是“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建设跃上新平台的关键之年。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形势,西安交大更要以国家意志为方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弘扬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2020年学校工作的总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思想,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推进综合改革,落实“四强五新”建设要求,以奋不顾身的拼搏干劲,实现学校为社会服务的更大作为。

2020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包括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创新能力、提升医科发展水平、推进创新港建设、加强交流与合作、完善服务体系等九个方面。

会议通过了2020年工作要点,要求根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公布实施,做到“站位要高、任务要重、措施要实、要求要硬”。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对照目标任务,细化落实举措,明确责任分工,狠抓任务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担当投入,宣传组织,身体力行。学校每季度检查,加强考核督办,确保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推进、精彩性完成。

文字:党、校办编辑:朱萍萍

上一篇:西安交大2020年元旦嘉年华百图集锦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