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

七十年七十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七十年七十人 > 正文

【七十年七十人】张宏邦:创业艰辛须努力,求知深广要谦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9-02

张宏邦,2014年12月博士毕业留校至今,正是新闻与新媒体学院成立、发展、壮大的4年,有幸深度参与其中、奋斗其中,深感幸运且幸福。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一如既往兢兢业业工作,勤勤恳恳教书,踏踏实实做人。

目前担任学院副院长,主要负责人事(聘任与考核)、创新港建设、部校共建、对外交流与合作、招生宣传、新新论坛与学术会议及相关工作。认真履职尽责,高效完成领导交办任务,创新性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努力搭建平台,为师生服好务,提升学院影响力,争做“金牌店小二”。

希望通过自身的科研产出和学院全体老师共同努力,争取在下一轮学科评估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让老师和学生都因为交大而感到幸福。

愿我们培养的学生能在社会上发挥巨大作用,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贡献,同时一定要成为快乐幸福的人。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文字:融媒体中心 新媒体学院图片:刘鸿翔 新媒体学院视频:融媒体中心编辑:朱萍萍

上一篇:【七十年七十人】郭昱成:天道酬勤,宁静致远

下一篇:【七十年七十人】王珏:不计成败,但求无悔